close

東港鮪魚季(喔依系)






 


從墾丁順路來東港吃黑鮪魚


哈哈 我的最愛生魚片 以前我呀 一片都不敢吃


現在不知道是怎樣 好喜歡吃喔!


東港魚市只有賣黑鮪魚沒有其他海產


所以我們就在當地啃了一盤赤肉”(300)


再外帶2盒回去 孝敬家人


 



 


一直聽說 黑鮪魚含在嘴裡會溶化開來


老闆說黑鮪魚只有俗稱霜降肉”(三角仔)才會吃了溶化


其他部位的肉是不會嘀  人家好想吃


老闆又說了 這三角仔一斤要價3(我的天啊!貴死人)


因為我們只要吃2 一人一片感情咖好


可是老闆不賣 因為會破壞魚肉的美感 這樣沒人要買嘀


所以一定要切就是大整面的切


那可不可以切薄薄一片大約1仟可以嗎


老闆說1仟真的很薄 切不到什麼的!


最多也要切一斤多快兩斤才行


~~~~~我就苦腦了


一直拜託老闆可不可以切最邊邊角角


讓我們嘗一下化開的感覺


2~~2塊而已嘛


拜託嘛人家從嘉義來捏 大老遠就是為了你(黑鮪魚)


老闆說了 可是要看師傅肯不肯幫你切囉!


拜託帥帥的師傅 好嘛!


可能是可憐我 鳴鳴!


終於要下手了!


師傅看了看選中要切的部位 才不會傷了完整的魚肉


好感動 切了兩片 哈哈 來嘗嘗 真的好甜捏


 



 


好好吃喔! 眼淚快飆出來啦!


光看表情就知道好吃了吼!


 



 


系金A! 溶化開了 有一點點點….唯一的可惜是..魚筋


不過能吃到已經是大大的滿足了


代價也不便宜 一片300


算算這樣也花了不少捏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