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儀式中 春美 自然的微笑~親友們一人一台相機~拍拍拍~^^~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造型紀錄 為 春美設計適合儀式的典雅造型~我愛這柔美的fu~^0^~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這是一定要的甜蜜合照囉~^0^~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輕柔佳人~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春美 其實有點小緊張 ~ 放輕鬆喔~^0^~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優雅髮型+美背~超有fu~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眾多親友們拍照,春美 都有注意在看我的鏡頭

 

能為妳多拍些幸福的畫面,好開心呦~^^~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像 詩 一般的感覺~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春美 訂婚造型

 

謝謝 春美 還有 媽媽 特別跟我多要些名片,

 

說家裡還有女兒 以後結婚還要請我為她化妝造型

 

真的揪甘心

 

 

 

工作結束要離開時,春美媽媽還拿喜餅給我,謝謝您呦^^

 

 

 

新娘秘書 紫 杉 依 Love 彩 妝 造 型

 

喜愛紫杉依的朋友~歡迎至下方粉絲專頁「按」【讚】

 

紫杉依Love彩妝造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