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26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卡娃依毛巾在雲林縣虎尾鎮


沿路都有路標很好找的喔~


 


 



倆小無猜~森哥&竣弟


 



竣竣看著毛巾做成的蛋糕,一直跟我說要吃、要吃~哈哈


 




跑跑跑


~


 




以為有冰淇淋可以吃的表情


 




竣竣好高興喔~


 




毛巾塔造型~這是聖誕樹嗎~





森森好帥一直擺姿勢讓我拍


 




森森好奇的搖搖,這是什麼東西呢?


 




寶貝熊毛巾造型~好可愛喔~^^~


 




還有製造過程可以參觀喔~太神奇~原來毛巾是這樣子做的呢!


 




這應該是土地公、土地婆的毛巾公仔,我一直以為是媽祖公仔~呵呵~


 




群表哥也要入鏡,他長大好多,已經是大人的身材啦~


 




竣竣非常認真的挑選口味


 




噗~還回頭看我有沒有一直在追他


 




森森在幼稚園很有女生的緣喔~有小女生跟著他一直走走走的玩呀~


 




兒子你也太HIGH了吧~一直跑不停都不累嗎?


我追你~追的好累捏~><~


 




好奇的到處看看


 




果然學很快~要竣竣和我一起歪頭拍照~很配合喔~^0^~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聯絡電話 05 622 0559


網站http://www.sltow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