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竣竣滿四個月收涎】


 


體重:7公斤


少森森哥哥兩公斤


 


婆婆一早到「古早味的甘仔店」買收延的餅乾


這種餅乾外面是買不到的,一定要到古早味的甘仔店才買的到喔!


餅乾中間有個洞,婆婆拿紅繩一個一個穿好餅乾變成一個圓


 


「恭喜恭喜我滿四個月囉!」


 


像不像是小時候的童話故事,開頭都是~~~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懶的動的胖胖小孩,媽媽要出門怕他餓著,串一圈餅乾掛在脖子讓他吃,他吃著吃著


把脖子前方的餅乾都吃完了,可是他實在是懶的用手把脖子後方的餅乾往前挪,最後餓掛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太懶」


 


 


「森爸抱著竣竣一陣手忙腳亂的」




 


竣竣看著森哥說:「別想偷吃我的餅乾」




 


「我看起來很可口吧!」




 


「阿嬤拿餅乾幫我把口水往我嘴裡送,用餅乾把口水擦乾淨,這就是古禮【收涎】


收涎後的小孩就比較不會流滿臉的口水,小森森是真的收涎後,口水就很少流出來


竣竣還是會流滿臉捏!



「嗯~好呷!」



「除了奶奶,沒吃過的味道,不里呀~讚!」



「我很懂的看鏡頭吧!」

「還想吃一口!」



「這是我的!」



「嘿嘿~可以留著當消夜」


「來不急囉!我先下手為強」


「嘿嘿!」


「一手一個餅乾,味道真不錯」


 


所有的餅乾都被小森森吃光啦!不知道這小子這麼愛吃這種餅乾捏!是不是老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