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的【四星彩】


 



這個月我和森爸還有森姑姑都一起改名字啦!


事情呢?~是我先想去改名字的!


因為小森森中間名字和我的同音不同字


聽長輩說~家中小孩的名字不可以和長輩有同字


這樣會不敬吧!


 


小森森的名字是給師父算八字取名


和我同音也有和師父討論過~師父認為我的名字不好


名字會帶動讓我身體不好、酸痛、看起來很健康、但只是【好看頭(台)】啦!


我想改名的動力是這樣子的!


 


至於森爸、森姑姑


名字是婆婆取名的!


婆婆略有研究姓名學


 


師父有看過他們的名字


說名字是取的好~


不過沒有配合到【五行~金、木、水、火、土】


也要再看姓名的筆劃字數加總


名字的第一個字代表【天】


第二個字代表【蝦米碗糕~忘了】


第三個字代表【地】


 


名字會引響到身體方面的不好


 


 


所以甘脆三個人一起改名啦!


雖然改名很不習慣、要辦的證件手續一堆


重要的都更名完成啦!


 


還有些還沒辦好呢!



~~~~~~~~~~~~~~~~~~~~~~~~~~~~~~~


 


回到正題


 


一輩子的【四星彩】


 


更名證件~一定要申請戶籍謄本


第一次只申請四份不夠用


 


~第二次森爸再申請時~


戶政辦理人員在查資料時


以為打錯身份證字號


再看一下我們夫妻的身份證


 


唉~沒錯耶!


 


我們夫妻的身份證字號【後四碼】一模一樣


 


辦理人員說:【他在戶政做了幾十年~也沒看過夫妻身份證字號一樣的~


 


比中四星彩還難啊~這樣是天注定成為夫妻】


 


 


我們也是在結婚時~才發現我們身份證後四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