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呼呼~終於趕在投稿日期9/22前完成


 


害我黑眼圈更加深,以後請叫我團團或圓圓


 


 


 


半夜還要餵小森森喝奶奶(大約半小時)等到他睡著


 


再躡手躡腳小心翼翼爬起來


 


房間裡黑摸摸只看的到我開著小檯燈縮在角落偷畫圖


 


真的跟小偷沒兩樣


 


 


說到【爭鮮迴轉壽司】


 


每次去必點鮭魚生魚片、鮭魚握壽司


 


 


 



 


 


我超愛吃鮭魚,牠有種淡淡的蛋味


 


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有個意外?


 


在我懷孕5個月時,到高雄大姑家玩兩天


 


大姑帶我和森爸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喔!


 


都是點我最愛吃的鮭魚生魚片、鮭魚握壽司


 


烤鮭魚、鮭魚炒飯、鮭魚卵還有一些理理摳摳的生魚片


 


光是鮭魚生魚片好像被我吃掉一整條魚了吧!


 


吃到撐死


 


因為懷孕前3 個月害喜啥都不想吃


 


之後不會害喜,當然是不吃到撐死不罷休


 


看我胃口多好,造就現在小森森的好【漢草(台)】


 


 


 


由於到高雄住兩天,有點不習慣


 


我會認馬桶,所以也便秘了兩天


 


就在我便意來的同時【剉!!!!】


 


不是剉屎,而是從我的嘴裡剉出一整個臉盆大的


 


【鮭魚綜合冰】


 


廁所滿地都是鮭魚的屍體


 


想要起身清理也不是、繼續大便也不是


 


呆了3分鐘


 


飄散魚腥味讓我更想吐


 


不得不快向房外的森爸求救


 


 


 


最後


 


 


 


那一堆屍體是由森爸處理


 


辛苦啦!


 


(這就是女人懷孕的優勢,坐著就好,有事老公服其勞)


 


 


 


 


 


嘿嘿~明天要去布袋港


 


吃蚵阿煎


 


還有我的最愛


 


 


【鮭魚】


 


~不要跑~我來啦!我沒在怕的啦!


 


 


 



 


活動網址:http://sushi.sp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