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阿紫、老大、二哥>


誰能勝出呢?


 


嘿嘿!!


 


游泳技巧小妹我小贏一點點~


二哥以前會游蛙式 但太久沒游失去游感嚕~


至於老大<只會出一張嘴>還說我教的很兇 >~<"


真是天大怨妄!


二哥才跟我們游一天 修正一些動作 慢慢的能持續長泳嚕~


肉腳組A~老大 真不是我要說你 游這麼多天還是學不會


老大一直唸說 : 學游泳要看天性啊!


阿紫觀察下來 原因出在於老大手腳不協調 和 換氣不順


手腳對了 就是忘了換氣 所以只能游一小段


總歸一句<<欠操啦!>> 


 


 


 


游泳池裡還出了一些小插曲


 




在我游的正高興時 停靠牆邊小喘一下


突然聽到 ㄅ一ㄤ、!!!!


 




所有人目光馬上轉移~


 




 


原來是救生員靠在窗邊不小心把窗戶擠下來


(窗戶每天看大家游的這麼高興也想下來玩呀>~<)


而且玻璃還掉進泳池裡游泳啦~


 


出槌的救生員不慌不忙的走出泳池邊


這時所有救生員趕緊過來幫忙處理善後


還拉一條超長像吸塵器一樣的管子過來


好奇潛下一探~水裡發出窸窸窣窣磨擦聲響


可見跳下去游泳的玻璃還不少


嚇的我趕快向右側移動


右側水道是綀習用的~所以人超多


正要穿過水道時~看見有人潛下水底游過來


閃過他之後


輕鬆在水中漫步~


此時~!


腳底的觸感好柔軟喔~


原來我不偏不移踩中男子的屁屁~


(這輩子能讓我在水裡踩中屁屁~你是第一人~感謝我吧)


男子的所有朋友目睹這一刻~放聲大笑~


我好尷尬臉紅到不行~趕緊向男子道歉!


 


最後和老大討論~


如果剛好有人踩到玻璃~


血染~~~~~~~~~~~~~~~~~


 


 


(PS.使用AutoCAD軟體畫的~CAD是專門畫建築圖~被我用來玩繒畫~可見我真的很閒(@.^)唉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