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


新開的百貨公司~停車場超大~很方便呦~人也超多嘀呀~


 




 


B1古早味台南擔仔麵~還不錯吃啦~在我下方的桌子~其實是風琴~而且還可以彈呦~拿來當桌子太可惜了~


還有擺飾<<懷舊A....阿公的腳踏車~布袋戲棚~小學時的黑板、講桌呀>>都是好懷念的景物==>(說的好像我是老人咧)


(這張感覺<群群>是被我抓過來嘀~好可憐喔)


 



 


看我姪子彈的不賴吧~姿勢100%~其實是亂彈一通~他可能有性趣喔~以後可以學鋼琴~


又粉又嫩~肥吱吱的雙手~


 



 


5F小朋友遊戲廣場~看起來很好玩吼~(其實我也好想進去玩喔~哈~童心末了)


 



 



 



 



我咖意~裡頭的空間設計~尤其是這些自由自在的白鴿~



 


在頂樓有摩天輪捏~本來想上去座嘀~可是太多人啦~排隊要很久捏~下次早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