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關左下角的音樂喔!)


 


好演登場


 


【竣竣美人計】


 


蔡依林的歌「美人計」


 


8個月大的小寶貝竣竣學跳舞


體重9公斤、很會說話的感覺~因為一直依依、丫丫的


目前還是全母乳喔!


雖然很辛苦會累到我


不過,和小孩的關係會比較親,也非常黏我


只要我一離開他的視線去上個化妝室、洗個手,


馬上大哭、哭不直


我一出現就又不哭了


 


竣竣只給我跟森爸抱,有時候連森爸他都不要


一直哭到換我抱他,便馬上停止不哭。


 


看影片中竣竣的表情好可愛啦


還有很多人都說竣竣長的像「維尼熊」


很喜歡笑,整個固錐到極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