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媽精選照片


2歲3個月的森森



~~~~~~~~~~~~~~~~~~~~~~~~~~~~~~~~~~~~~~~


 


獨角仙休閒農場


 


森森一下車非常興奮


知道他又有得玩囉!開心的不得了



 


可憐的森爸,揹到森森長大後換竣竣


哈哈~這苦差事只能靠森爸啦!


 



 


5個月大的竣竣


無辜的表情,述說著「我也要玩啊!!」


 




 


威威表哥,是不是變大支了呢@@?


現在暑假比較有空閒時間,兩個表哥整天都關在房間


「宅在一起」線上開戰,肚子很明顯的跑出來囉!


所以,婆婆每天下午都帶他們到運動公園


打籃球,看能不能快快長高,別長橫向的!




 


森森很獨立,不給大人牽著走,總是都要自已來


自已吃飯、爬樓梯、喝水,要喝涼水自已去冰箱拿


自已去尿尿,不過有時候會皮皮的,把尿尿忍住




 


森森很喜歡坐的小火車


一次50元,我只讓他坐一次,如果不阻止森森肯定一直在這「歡」


一「歡」起來,就躺在地上不起來,大哭!







 


森爸自已先跑去嘗鮮,「牛奶冰淇淋」是農場自已生產的牛奶製作的喔!


奶味好濃,沒吃過比這好吃的了!




 


超大獨角仙模型,有些家長讓小孩坐到上面拍照,可是森森是不受控制的!


原本也想幫森森拍一張的,他一直亂跑根本抓不住!




 


兒童遊樂區


這很適合小小孩來這玩喔!




 


玩沙區、還有很多好玩的我沒拍到,因為光追森森就花了我全部的時間




 


森森好奇在小火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也因為森森想玩小火車,我才有機會可以一起坐呢!


不然大人玩這個會被笑的!








 


這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可以自已帶飛盤、羽毛球、排球來玩喔!


 




 


可以盡情的跑呀!跳呀!都沒問題呢!


這木柵欄裡還有駝鳥、鴿子、小白兔可以買飼料餵食


重點在另一區有小小牛可以餵牠喝奶奶喔!


還有小小馬可以餵牠吃小草


不過都要花點「小錢」二十元買飼料




 


小火車前頭有機關槍,讓森森玩的開心


 





 


小小屋裝飾




 


好奇的看來看去,是發現飛碟嗎@@?




 


兩個表哥的車車在我們的前面


 





 


森爸啃起玉米啦!是婆婆自已種的喔!很甜的呦!


森爸好像一路吃吃吃!這身材就是這麼來嘀!




 


竣竣照片,不是我拍的,因為沒用小花對焦


變成可愛的矇矓美,像極「小花貓」




 


群表哥嘴巴還殘留冰淇淋的牛奶




 


「牛奶饅頭」也是農場自製的呦!奶味也是超濃的啦!而且口感還很Q喔!




 


森爸的姐姐,看起來是不是比森爸年輕許多,這香腸也是在地黑山豬肉製作的!口感很札實!




 


看群表哥吃,就知道好吃啦!





 


群表哥:「干麻要拍我啦!」


 




 


森森特愛「車車」有車的地方,他絕不放過,我也是拖森森的福,才能坐小牛車車






 


森森不受控制,一直亂轉方向盤,我一直很忙要幫森森控制方向,不然撞到人就慘啦!




 


群表哥吃的多開心!




 


森森一直不想離開小牛車了





 


到處開來開去,這小子的開車技術還不錯喔!在家玩他的小車車都還甩尾!





 


看到這冰淇淋我又好想吃啦!


 




 


<<吃吃吃>>


人生以吃為目的,多開心呀!




 


森森屁股黏在小牛車上,不肯下來




 


竣竣使出啃的功力,咬背巾




 


好無辜喔~都不能玩!




 


森森玩到最後,我乾脆叫森爸在後面推他


 




 


森爸和群表哥很像父子喔!都和公公的體型一樣!果然是家傳!


 





 


森爸好可憐一邊揹竣竣還要推森森,這年頭老爸難做!


 




 


森森只要車車有在動他就很開心囉!




 


威表哥也要幫忙哄森森真是辛苦啦!




 


這張我好喜歡,森森笑的好開心,手勢也很讚!





 


看看群表哥有兩個好深的酒窩耶!長大後會不會勾一堆妹回來呀!




 


有這小牛車就夠森森玩的啦!






 


瞧森森還使了吃奶的力氣在開車呀!




 


我最後使出絕招,把森森抱下去帶他去買牛奶冰淇淋


才乖乖坐一下下,解涼吃冰


 



 


你看又不乖乖坐好了




 


拿著冰到處吃




 


這張我也好喜歡,表情好可愛好Q!




 


冰淇淋又丟給媽媽,又開始亂跑


跑給我追,是嫌媽媽平常運動的太少嗎?


 



 


<<跑跑跑>>



 



 


原來又是要車車,追的我滿頭大汗


 



 


~又來了~


這次換表哥們在後面推森森


 




 


森森好激動超大力轉方向盤





 


為了讓森森開心,大人們好辛苦呀!




 


可憐的表哥




 


<<推推推>>




 


森森還會要人陪他一起坐,這樣表哥們會推不動的呀!




 


眼睛瞇瞇啦!是不是玩累了呢!






 


不是






你看他精神特好的!精力充沛!連兩個表哥都喊累了,森森還是活跳跳!



 


這小子很聰明,知道是表哥們用推的,便跑來翻我的口袋,


真的很精,知道要投零錢小牛車又會開始動起來。





 


我都沒力啦!交給兩位表哥顧森森



 



 




 


真苦了哥哥呀!


 



 


玩夠了,要回家了,森森還不肯走,轉移他的注意力,拿零錢給他投恐龍蛋


這有騙人的嫌疑,當下一看「10元向右轉一次」,以為只要10元,就投下去了


哪知後面還有隱情「總共投30元轉3次」一顆很爛的恐龍蛋花30元很不值,


而且還是大陸製的,回家馬上丟掉


 



 


旁邊一區是產牛奶的牧場,牛牛的家




 


這隻牛有點被我嚇到了





 


園區裡的餐廳在這呢!





 


觀景的涼亭,旁邊有商店可以坐著休息喝牛奶吃東西,很不錯呦!


 




 


手上拿著恐龍蛋還要給哥哥牽著才肯回家,敗給你了


 










~~~~~~~~~~~~~~~~~~~~~~~~~~~~~~~~~~~~~~~~





 


只為孩子開心的笑容,樂當一個孝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