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9找爸爸叫】


 


 


我要吃披隡~3939找爸爸叫


 



 


看好喔!我先開機




 


我教你解鎖~手指向下壓滑




 


你看懂了沒!!  (嗯~了解!!)


 



 


電話是3939找爸爸叫!


(好餓喔!)



 


爸爸!!!!爸?爸?


 



 


為啥咪~沒人接電話


 



 


換你打!


 



 


接了沒呀!


 



 


(沒接!!) 拿來!


 



 


你很餓給我吃下去!!


 



 


還是沒接!!


 



 


再給我”吃”下去!! (啊~~~~~) 








小森森一歲快7個月囉!


身高86公分


體重14公斤


頭圍48公分


 


有10顆牙齒


上4顆~下4顆~下後兩個小臼齒


 


越來越皮~聽的懂大人說的話~可是就還不說話


只會說簡單的【媽媽、爸爸、奶奶、爺爺、by by、再見、momo(幼兒電視)】


 


帶小森森下樓前~


他會很雞婆的指揮你關冷氣~電視



然後自已去拿他的奶瓶


跑去給爸爸抱抱


還會邊喊"爸爸、爸爸"


 


最近讓我很累人的是小森森會【開門】


自已轉喇叭鎖


門開了後~衝出去


 


因為有樓梯~很危險嘀!!


我都要顧著門~連上個廁所~都很緊急


怕小森森跑出來


 


哈哈哈~~~後來我買了門把套


小森森手會滑掉打不開


 


每開一次我就鼓掌一次~太開心了!!


終於!!!!!!


 


小森森者是打不開還很害羞的笑一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