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胎


 


11/1(日)早上出血


到醫院掛急診


 


本來想說應該打個安胎針~就會讓我回家休息


 


沒想到醫生內診、照超音波後


說要住院兩天在醫院觀查


 



(抗生素測試~打在表皮~鼓起小水泡~我的媽呀超痛的~很像滿清十大酷刑)


 


 


先前懷孕5個半月產檢時


醫生說胎盤有比較低一點


就有提醒~不能抱小孩、提重物


 


我自認為勇的跟牛一樣~所以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嚴重


我看醫生在照超音波~照的位置到快我的恥骨


這時我才緊張起來~沒想到胎盤低


會這麼嚴重~感覺小寶寶都快掉出來了


嚇的我都不敢亂動


 



(測試後10分鐘~沒紅腫~表示不會過敏~可以打抗生素囉!)


 


轉到病房時~護士會定時來測胎兒心跳


做儀器看宮縮的程度


護士在我的肚子上找小寶寶的心跳位置


一直找不到~我跟護士說小寶寶在恥骨的上方


 


護士說~不可能沒這麼低啦


我說~剛醫生就是在這麼位置照超音波


護士說~真的嗎?


把儀器移到恥骨上方真的找到小寶寶心跳


護士說~那真的很低~你有前置胎盤嗎?


我說~沒有吧?


醫生也沒說過是前置胎盤


護士還提醒我不能下床走動


 


被護士這樣說~我更緊張了


好險都沒有在出血



(吊完點滴後~每4小時打抗生素、止血針、消炎針、生理食鹽水)


 


 


加上我家附近都在蓋房子


大家好像都是說好要一起娶媳婦似的


這家加蓋三樓鐵皮~另一邊隔壁也要蓋三樓娶媳婦


這家在裝潢、另一家看到也跟著一起裝潢


光左右鄰居就有5家在裝修、另一塊地在動地基蓋房子


 


婆婆一直很擔心會動到胎氣


從我住院~婆婆就馬上拿我的衣服去收驚~到師父那拿安胎符


給我戴在身上


 


住院兩天都是婆婆在帶小森森


小森森這兩天也睡的不好一直哭


婆婆這兩天也累壞了~辛苦囉!


謝謝婆婆幫忙帶小森森


不然我很擔心小森森會一直哭要找我


還有兩個小表哥幫忙帶小森森


讓我放心不少


 


 


心情挺亂的


 


請神明保祐


一切平安~小寶貝要在媽咪的肚子裡~住到明年預產期的時候喔!


 


媽咪愛你


要乖乖喔!


(小寶貝是弟弟~小森森要當哥哥囉!)


(墾丁泡湯了~哪都不能去了)


(還沒有做好的毛線作品~請讓我慢慢的做吧!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