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大士爺廟熱鬧三天


在農曆的7/21~23日這三天


大熱鬧以前家家戶戶都會辦一桌【辦桌】請客


請親戚、朋友來家裡呷辦桌


 


飯後還可以去街上像逛夜市一樣


 


這些普渡的供品都是要給好兄弟的喔


好幾條街都是滿滿的供品啦!



 


裡面霧忙忙都是拜拜香的煙




 


這些都是在地人、學校、公司行號的供品


還有很多豬、羊整隻好好的也成為供品


因為怕嚇到大家我也不敢拍照啦!





 


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撈魚


這些魚其實很可憐耶~受到驚嚇過度~生命也不長了!


 



 


我最近很想買的拖把~看電視購物~感覺超好用的!


不過這賣的太貴了~要1000元而且才配送多一個拖把頭


我買不下去啦!


 


之前看電視有一位化學的老師說


電視上廣告說:


輕鬆拖~拖到哪~清到哪~乾淨溜溜


其實有秘密


他們手上拿的醬油其實是碘酒


在乾淨的水裡放有【維他命c泡碇】


可以將碘酒還原~變成透明的水


 


所以電視上廣告


衣服、盤子沾醬油


放到有加料的清水裡


搖兩下~清潔溜溜


就是這樣來嘀~


人客呀~有了解了嗎!




 


人擠人~手上沒有一杯飲料怎行呢!




 


今年攤位特別多耶~而且價錢是我看過最新底


往年都要到第三天才會下殺價錢


今年我才第一天就都下手買嚕!


 





 


好久沒看到的歌仔戲




 


大士爺廟~三級古磧呦!





 


衣服一件100元~內搭褲子50元


還有看到兩件衣服150元~70元的也有~景氣引響很大喔!






 


舞台讓社區團體表演~也有請電音三太子來表演


可惜我沒看到!






 


這是用紙做的大士爺尊身


會在第三天7月23晚間12點準時火化


保佑平安


 



 





 


供品還有專門人幫你用到好喔~


好像是一桌一萬要多少的都有啦~拜完要拿回去~還是不拿都可以!


 





 


這舞台給大家唱歌~




 


電子花車







 


 


這家生意很好喔~老闆手都燙傷啦!




 


 


我在這花100元玩連連看~可以玩四次


第三次讓我連到一線~可以選上面的大娃娃


我選一隻獅子娃娃~很可愛喔!




 


這車子根本過不去~這道路比較大條~其他都有封路~不讓車子進入!




 


這家賣狗狗商品的喔~東西都好可愛耶!




 


真實狗狗當招牌~太吸引人啦!




 


印度甩餅


這要熱熱吃才好吃!


 








 


 


明年歡迎大家來玩呦!


 


大家都不受H1N1引響


 


我可是全程戴口罩~因為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