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5


 


~我和森爸騎卡踏車~


決定挑戰更遠的路途


 



 


從AM8:00民雄鄉出發~行經~


新港鄉~六腳鄉~蒜頭糖廠~太保市~嘉義縣政府~


 


花一小時的時間~因為有正事要辦~所以都沒休息~


在停紅綠燈時只偷喝一次水~還被開車的人~叭~叭~叭!


其他都沒休息喝水~一路騎到底


AM9:00在嘉義縣政府附近吃早餐


 


 


這座【長壽橋】是<<全亞洲最長的【單車吊橋】>>


長約400公尺~中間高度約10米


介於六腳鄉和蒜頭糖廠中間路段


 


 



 


要上這座吊橋前要騎一小段爬坡~接著就是橋面啦!


注意看橋面的簍空的!


 



 


騎在上面往下看~加上坐在卡踏車上面的高度


真正ㄟ腳尾手尾冷


 



 


 


一上橋面有個感應器~人一經過便開始廣播


【親愛的旅客~前面有下坡路段~請先檢查後方煞車~減慢速度】


聽到廣播~更【~~挫~@.@!!!】


橋的中間有大條河流經過~像似在5.6層高樓上騎卡踏車


真正像是在座【雲霄飛車】


 


一路我嚇到一直叫森爸等等我~等等我~


他竟然不鳥我~下橋後~問他怎不等我


森爸說:【我嚇的要死~還叫我等你~】


 


我們兩個真的嚇到軟腳


 


以下是我們嚇到【挫青屎】的臉


 










 


時速維持在20~25公厘


總共來回騎50公里


 


我們最後趕在AM12:00回到家


 


這個假日沒下雨的話~再帶小朋友去一趟


 


記得防曬要做的好~才不會像森爸一樣~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