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累了呢?


最近這兩個禮拜不是頭痛就是肩膀疼痛


肩膀的筋~非常硬~


這兩種疼痛~輪流來找我


 


隔天發現他們不來找我了~好像恢復活力


換手部肌腱發炎~痛的連想休息躺著都痛


手擺那個位置都痛~乾脆不躺了


改坐著~可是坐著就只能將手垂放


一動就是痛


 


疼痛不就是吃個藥就行了


可是小森森還在喝母乳~一直忍著不敢吃藥


餵母乳都是以側躺的姿勢


這個姿勢讓身體和手臂~呈現90度L型


平常是一定會超過90度~更壓迫手臂


而且夜晚親餵母乳的時間最短1小時、最長到天亮


2~3小時是正常


小森森常常咬住一邊睡覺、一邊喝奶奶


當作是奶嘴一樣~咬住不放~而且是咬超緊~超痛的


痛到咬牙切齒~大叫~媽呀!


 


可能就是這樣長期姿勢不正


我也習慣側才睡的著


手臂長期壓迫~血液循環不好!


5/23(六)早上騎單車~晚上手臂痛到受不了


痛到想哭~跟森爸要消炎藥吃了~手才慢慢消腫~也不痛了


 


5/24(日)傍晚5~6點提早洗澡後


我感到好累~好想睡覺


上樓後開始昏睡至晚9點多


醒來後~好不舒服~全身發熱


跟森爸說~我好難受~是不是發燒


森爸拿體溫讓我量~一量38.7度


馬上到醫院掛急診~一路上直擔心現在新流感這麼可怕


加上有肌肉酸痛症狀~開始亂想


應該不會這麼的點點點....吧!


 


到院護士量體溫~變39.4我慌了


護士還把我歸到第二級類別~(以前掛急掛都是第三級類別~慢慢等~型)


一看號碼~下一個就是我~更緊張啦!~


醫生詢問:


最近有出國嗎?【沒有】


小便有疼痛嗎?【沒有】


有咳嗽、流鼻涕嗎?【沒有】


......等等


要抽血、驗尿、照X光


打退燒針~掉點滴~等報告


等到12點半報告出來


白血球、尿液、X光....


一切都正常~找不到發燒的原因


先開藥讓我回去休息~提醒我【不要亂跑】


離院時體溫降到37.6


 


回家路上~森爸說:


應該是中暑~星期六早上騎單車


我沒穿車衣~汗流浹背~熱到受不了


風吹汗又吸進去


應該是這樣子吧!


 


 


 


我想放慢一下腳步~要忙也要休息


不然~身體會抗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