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媽~精選封面照


 



 


~~~~~~~~~~~~~~~~~~~~~~~~~~~~~~~~~~~~~


 


小森森第一次單車行~中正大學(一)


目的為了吃早餐兼運動~哈哈哈~吃早餐才是重點啦!


 


【一】


群表哥~帥男孩


最近他有比較瘦囉!


 



 


【二】


路上車子很多~騎車要很小心


小朋友都讓他們騎在大人的內側



 


【三】


小森森第一次和我們出門騎卡踏車耶!



【四】


小森森一直望著我~好無辜喔!



 


【五】


小森森:媽咪你都不載我嗎?


(我也很想啊!~不過~到目的地我可能~直接躺平~)



 


【六】


小森森:爸爸有狐臭~!



 


【七】


小森森:~我需要新鮮空氣!



 


【八】


小森森把頭巾拿下來了~小孩子好像都很不喜歡戴帽子耶!



 


【九】


小森森一路很開心~手喜歡指來指去~



 


【十】


路途中~休息地點~蓮花池裡面有養魚呦!


 


【十一】


小森森被背著~似乎也很不舒服


背的人也很累~最近森爸終於被我說服要在卡踏車上裝兒童座椅啦!



 


【十二】


小森森一大早被挖起來~溫暖的風吹著~睡著啦!



 


【十三】


森爸很辛苦~要背著小森森



 


【十四】


往中正大學的路~機車和汽車是分開的~所以騎卡踏車在機車道有比較安全囉!



 


【十五】


路的兩旁都是稻田~一大片綠油油~空氣又新鮮~好讚啊!



 


【十六】


小森森看起來已習慣~在卡踏車上晃動的感覺



 


【十七】


再幫小森森戴好頭巾


 


【十八】


小森森一臉不情願呀!



 


【十九】


路旁安全島種有芒果樹~很多人摘來吃捏~


另一邊的學生宿舍喔!



 


【二十】


小森森一臉疑惑~這是哪裡呢?



 


【二十一】


這是小森森的姑姑~這台卡踏車是抽獎~抽到的喔!厲害吧!



 


【二十二】


群媽體力很好喔!一天可以騎兩個地點~都不會累~


 


【二十三】


這路有點爬坡~森爸有點累嚕!





 


【二十四】


小森森:爸爸沒力了啦!



 


【二十五】


喝口水~補充體力



 


【二十六】


到目的地啦~吃早餐~大家都餓壞了~人生以吃為目標~唯有吃才能使我們有動力!



 


【二十七】


群表哥~累壞也餓壞了~全身汗水直流~他的體重已超過群媽咪了~



 


【二十八】


小森森:我也餓了呢!



 


【二十九】


小森森:早餐呢!



 


【三十】


小森森:快給我早餐!



 


【三十一】


小森森:早餐在哪!



 


【三十二】


小森森:我不能餓著的呦!不然會哭哭~



 


【三十三】


小森森:爸爸喜歡逗我玩~



 


【三十四】


早餐來嚕~小森森開心的吃早餐囉!


 


【三十五】


小森森只要聽到【西瓜】就會做出搞笑的臉!像陽婆婆一樣~好像沒牙齒!



 


【三十六】


小森森一臉愛睏樣



 


【三十七】


小森森:有人問我是不是女生~


 


【三十八】


辛苦的卡踏車


 


【三十九】


~吃飽開心要回家囉~




 


成功完成小森森第一次單車日記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