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公園-直排輪


(照片由威&群的爸拍攝)


 


我們怎會突然想來玩直排輪呢?


先前元宵節到高雄看燈會敗家買三雙【風火輪】一腳兩輪的溜冰鞋


為了玩風火輪我們到家附近的運動公園-溜冰場


當我們在綀習風火輪時看到一群小朋友穿著直排輪


個個像似高手般的滑過我們面前


低頭看自已腳上這雙腳加起來才四個輪子


怎比的過人家八個輪子


而且還不能一直溜不停總要走走停停


感覺溜的不暢快


 


這群小朋友中還有的是小威、群群的同學


不時過來嗆聲【我們來尬一圈!】


風火輪怎和直排輪比呢!


不能尬啦!


 


森爸以前也有玩過直排輪


所以一直唸著說以前多會溜…


想必是興致勃勃


 


所以還自已做功課


找到一家便宜而且品質優的直排輪專賣店


超多鄉民說這家【飛輪世界】優質


 


先前我們已有在嘉義比價過


價錢差有1~2仟捏


 


嘉義的直排輪最便宜也要4200元(兒童鞋)


【飛輪世界】最便宜才2000元(兒童鞋)


一模一樣的直排輪價錢差真多


好險沒買,不然會哭死


 


日前我和森爸已跑過一趟新營挑選款式和鞋號


等到假日在一起帶小威、群群和他們的媽(金主)一同前往


 


2/28日從嘉義殺到新營買直排輪


 


我們四個人挑選和試穿花2小時有吧!


先前不是和森爸已挑選好直排輪了


可是店員搞烏龍啦!


沒有把塞在鞋子裡的紙拿出來


所以才花這麼久的時間重新挑選


而且鞋號有限不一定是每雙鞋都有你要的尺寸


 


本來我和森爸是挑選一雙4500元直排輪


可是這雙鞋號剛好沒有森爸要的尺寸


過份的森爸給我挑一雙6500元專業板硬殼鞋直排輪


店員說這雙在外面買可能要9000元左右


我當然是吵著也要換這雙


(護具多加600元)


 


 


 


小威3600元


群群4100元


我的7100元


森爸7100元


 


 


最後我們四雙直排輪敗了21900元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金


因為都挑優的直排輪~心中不斷在滴血~是噴血!!


 


 


我和森爸說:買了一定要溜要運動


森爸是超懶的運動的人


看這樣子森爸和我、群群能不能瘦些肥肉吧!


 


 


 


 


 



 


這個姿勢~@@ㄟ~


小威摔有20次吧!


~越摔越勇~






 


正常合照




 


威&群的媽~來不及跑~入鏡啦!




 


小森森只能在這逛逛玩帽帽




 


小威拍完照就摔出去啦!


我的輪子還差點滾過他


還好我還蠻靈活的跨過他原地轉了一圈


沒摔倒~嘿嘿~!


 




 


小威學的比較快會帶群群滑嚕!




 


群群像陽婆婆的龜速前進




 


小森森讓姑姑推著走~逛逛嚕!




 


休息中的我們






 


 




 


群群鬱卒兼挖鼻屎中




 


森爸的熊樣




 


我瘦不下來~泣~~~








 


還在鬱卒




 


小威哥哥帶群群弟弟溜冰嚕!





 


摔倒中~群群不會爬起來




 


小心翼翼的怕摔倒




 


阿嬤照顧的太好不會綁鞋帶~暈@@~





 



 


玩的很愉快喔!


 


這禮拜小威的同學要和他尬一圈啦!


 


群群加油脫離陽婆婆吧!


 


 


 


【飛輪世界】直排輪暢貨中心


http://www.skateworld.url.tw/index.htm


台南店: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79號


電話:06-2137406


 


新營店:新營市三民路46之7號


電話:06-6373635


營業時間:AM12:00-PM10:00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