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篇


 



 


4/8 AM 4:00  感覺來了~


肚子像似月經要來的痛一樣陣痛,在還可以忍耐的範圍,所以繼續睡覺,等到早上和家人討論決定到醫院待產。
(好險待產包之前已整理好,免的臨時要生手忙腳亂)


4/8 AM 8:00  出發至醫院辦理住院;完成手續後轉到待產房



4/8 AM 9:00  痛苦的開始~


對於生產過程充滿未知驚驚怕怕的,護士一來【剃毛、吊點滴、量血壓、浣腸、內診】
(第一次浣腸才知道真厲害,可以看到一個孕婦挺著大肚子手腳超快衝進廁所,好怕會跌倒)
每隔一小時量胎兒心跳和子宮陣痛指數,這是一台有著兩條超厚伸縮帶連著兩個像似超大耳機
用來束在肚子上,肚子就很大了還被束著好不舒服快不能呼吸,而且束著整整一個小時,
天啊~!夭受!看著指數往上升就知道越來越痛,而且一定要平躺不然會量不到心跳,
機器量不到心跳會吱吱大叫護士會過來看看是不是儀器跑掉再幫我調整,被大肚子壓著平躺一個小時呼吸真困難
所以只能偷偷側躺,機器大叫時趕快平躺說是儀器跑掉,讓護士跑來跑去真抱歉,不過側躺真的很舒服,可是指數就不準確了。


4/8 AM 10:00  痛~


<<<內診>>>這輩子最多被內診就是這時候了,我的媽呀!感覺是【大便已在菊花口,即將爆漿賓果王】超痛苦的!
><"而且還輪三班護士,整個跑過一遍後,我認命了~生小孩就是如此,痛是應該的,必經的過程。


每一個護士進來說的第一句是【寶寶多重?肚子怎這麼大!】沒辦法寶寶太會吸收囉!另外最令我錯愕的是,
我已經痛苦不勘還帶個新手護士一起來,手一進去位置就錯【痛呀!】老護士:【往下面一點啊!】
新手猶豫的說:【開一公分】OS.結束了吧!你們快走~饒了我吧!><"換人~老護士:【一公分半】真想哭啊~我。


就這樣每隔一小時內診、量胎心音過著我痛苦的24小時~(連半夜也不放過我~救人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