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小森森重出江湖啦!


 


閉關許久的小森森在做啥呢?


 


原來是被媽咪叫去做苦差事,偽裝成貓熊和團團、圓圓一起啃竹子,搶窩窩頭!


 



 


請勿拍打




 


請勿餵食




 


請勿閃光



 


 


別說我虐待小森森叫他啃竹子喔!咱們家小森森可是愛啃的很


 


長兩顆小白囉!


 


看到東西能拿的都往嘴裡放,大力咬住


 


把他手裡的東西搶過來還跟我大哭耍脾氣


 


真不知道是像誰呢?


 


 



 


森媽  :   小森森來~有好吃的喔!


有你最愛的竹子、窩窩頭!


 



 


小森森  :  什麼~!又要我扮貓熊!


 



 


小森森  :  我下班啦!


 


#@%#&^&@$@#@^#&$%&#@$


 


小森森  :  屈服在媽咪的銀威之下


 



 


小森森 ~唱  :  【命運ㄟ吉它】(台)


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拼!


為蝦米~為蝦米~


~


~



 


小森森  :  可以下班了吧!


 


晚安


 


 


 


====================================================


 


 


猜猜小森森體重多少了呢?


 


應該有15公斤喔!


 


每天抱小森森根本就是在綀身體


 


我不想變成貓熊!


 


 


 








 


 


貓熊帽是我親手編織的,裡面有我滿滿的母愛


 


 


桃紅色貓熊帽要給一位好朋友的寶貝女兒


 


在我懷孕時,幫忙我許多


 


真非常感謝她


 


 


 


 


 


要過年嚕!


 


祝大家牛年~新年快樂!


 


人人有工作~人人有紅包


 


 



 


 


對貓熊造型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訂製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喔!


 


 


純手工製作,帽子會陸續刊登上傳,歡迎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