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牛運功散








 


阿母我小森森啦!


唉~想著咖早ㄟ我(台)


 


 


 


 


 



 


不時頭殼痛


 


 


 


 


 



 


嘴齒痛


 


 


 


 


 



 


腰酸背痛


 


 


 


 


 



 


但是~自從你寄來ㄟ鐵牛運功散!


 


 


 


 


 



 


你看現在ㄟ我~有【勇】某!


 


 


 


 


 



 


有【猛】某!


 


 


 


 


 



 


有【強】某!


 


 


 


 


 



 


阿母共愛ㄟ記照三餐吃喔!


~咕嚕咕嚕~


 


 


 


 


 



 


按時吃ㄟ親像我同款姑錐喔!


 


 


 


 


 


小森森4個月囉!


 


剛出生3.6公斤


一個月5.2公斤


二個月6.7公斤


三個月8.2公斤


四個月9.1公斤



醫生說小森森是個健康寶寶,體重屢屢破表,才4個月而已看起來卻像一歲的寶寶,


不過這時候是成長最快的時期,正常來說應該到8個月只會增加1到1.5公斤,


如果像現在這樣持續長大可能比較不正常囉!


 



打預防針時,大哭一聲【啊~!】趕快把寶寶抱起來秀秀,疑?怎沒聲音了,


寶寶從出生後打預防針就是這樣只哭一聲就不哭啦!真的好勇敢喔!


還是說寶寶懶的哭呢?


 



護士看到寶寶直說好可愛喔!而且肉肉還很結實,忍不住捏寶寶大腿幾下,


【喔!這觸感真好】媽咪感到好開心喔!出診所前護士還說【再讓我們摸一下啦!】


回家後爸比囂張的說: 因為兒子像我才這麼可愛,手指向我【醜媽】又回指自已【帥爸】


真是厚臉皮的爸比,讓我哭笑不得!難道這是歹竹出好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