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08同學生日聚餐-嘉義市毛毛園


 


產後就是帶小孩、餵奶奶


我都快長霉啦!


好久沒像這樣一個人和同學一起吃飯


沒有小孩在身邊真快活呀!


不過沒幾小時又開始想竣竣要喝奶奶啦!


 


<<<注意>>>


我的頭髮是老媽幫我燙的啦~有水模~


~哈哈~


(產後當了太久的黃臉婆,終於解放換了髮型、染髮、化妝,沒想到看起來還人模人樣,太爽啦!


其實產後的肥胖讓我失了自信,好久不想拍照,減肥是永遠的課題,現在進行式~)



 


回主題


璇同學7月28生日


我們提早慶生約到嘉義市毛毛園吃飯



拍謝太久沒有漂亮的出門啦!


卯起來自拍,說實在這裡拍照好好看捏!(自誇不會臉紅嗎><".........不會!!!)



 


餐廳外面的庭院,綠油油很舒服呢!


 




 


日式庭院~漂亮吧!


 



 



又看到我啦!人客別轉台啊!




 


漂亮的花


 




 



 


餐廳分為兩邊,中間有一顆2樓高的楊桃樹





 


這楊桃樹很大吧!還結了好多楊桃



 


 


 



 


我還差點被k到


 



 



上二樓~開天窗、無加蓋


 




 


天氣很熱,晚上來應該比較好


 



 


大太陽快把我溶化了


 



 


從二樓看下去,有很多停車格,好停車,讚啦!


 



 


室內空間,還蠻典雅的


 










 


壁飾












 





 


這兩位同學明年應該都會開花結果要結婚啦!


快點給我紅色炸彈吧~等這炸彈很久了捏!


同學說要我當伴娘,結婚了還可以當伴娘真不錯捏!


還要叫小森森當花童,希望小森森不會牽著裙襬到處亂走才是





 


壽星出現啦!


有沒有漂亮呀~


她的家人已經很急著要發紅色炸彈,不過,親愛的同學一點也不急捏!


希望她快點來炸我,能有好的歸宿


看到她能幸福我也會很高興!





 


我點的北海道牛奶起司火鍋


奶味~濃、純、香


很好吃的呦!




 





為什麼我會拍這麼多照片呢!


因為女人出門真的很會拖


這兩位大小姐讓我在這等了半小時


另一位快一個小時才出現











 


沒事多拍照




 


 


祝~


親愛的同學~


永遠青春~妖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