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社會啊~!剛剛公司裡來一位男年輕人很緊急跑進來「拍謝喔~我的車子鎖住包包東西都反鎖在裡面,真的很拍謝、拍謝,可以跟你們借一、兩佰塊讓我出去外面攬計程車回家,就半個小時就拿來還你們,真的很拍謝!拜託一下、拜託咧!」老闆不在耶!「那一佰塊就好,我坐計程車回去後,馬上拿來還給你們」可是這又攬不到計程車「拜託幫忙一下」回絕他之後,要走掉還甩門,一付我們很小氣不肯幫他的忙,之後我還跑出去看一下,外面的車子都是熟面孔,這男的真的很會演耶!一直擦汗又撥頭髮,表現的很緊張,其實我真的差點要拿給他錢。好險沒當怨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新娘秘書紫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